吐鲁番别克君威优惠 迈锐宝XL外观大气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别克君威优惠 迈锐宝XL外观大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咸阳君威优惠现车 迈锐宝XL外观大气-图1

9AT变速箱无疑是这代君威的一大亮点,在这台20T上它虽然还是有些小问题,但总体表现已经老君威强太多了。高颜值的外观和高性价比是它另外两大武器,这些结合在一起,君威怎么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野SUV-图2

全新迈锐宝XL运用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以融合经典设计与时代灵感的动感造型充分诠释年轻炫酷与时尚潮流气质。在生命力美学设计原则下,全新迈锐宝XL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溜背造型呈现流畅的轿跑车姿,用起伏的海浪主题车身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贯穿整车。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的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相差不大,采用的缝线+皮革包覆使得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但是顶部的硬塑料看起来略显廉价,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要略显劣势。仿木纹饰板看起来要更显档次感,但与车身的定位并不符合。其中Redline车内采用了全黑的设计方案,以此来凸显车型的运动风格。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