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榆林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智联驾趣SUV-图1

外观方面,哈弗H2S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设计,红标车型为蜂窝状中网,蓝标车型为六边形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比较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但造型款式与哈弗旗下其它车型有所不同,给人感觉更加圆润。熏黑式中网十分密集,与两侧造型凌厉的车灯交接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146*1772*1638mm,轴距达到了2550mm。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新一代创酷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和智能互联技术,以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实用丰富的配置,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探索生活的乐趣和追求自由的激情。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正右侧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的整体布局造型跟沃兰多十分相似,包括方向盘的样式、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都基本保持一致。座椅采用了织物和皮革双拼设计,上面还有白色的线条点缀,整体感觉非常的运动,符合车型定位。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