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图1

8月1日晚上7点整,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在绍兴市八佰伴室外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日产领导和区域主流媒体老师、日产客户及5支篮球队现身活动,共享这彰显“骐”宇不凡、有种有范的时刻。

骐达诞生于2005年,是日产进军中国市场的主力战斗车型之一,可以说是一路丰碑,实力长青。进入中国15载,历经3代,累计销量突破150万,口碑长胜,获奖无数。2021款骐达,是东风日产超智联首款量产车,更符合当下客户的用车需求和对生活价值观的追求。活动中东风日产广成东成店总经理陈新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做出欢迎致辞,并讲述2021款骐达升级的意义。

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图2

领导嘉宾聚焦舞台,新车揭幕正式亮相!

金牌讲师也在现场为每位来宾讲解2021款骐达的独到之处,从焕新而来的角度向所有有意向的客户进行全面的讲解。随后,日产邀请首批车主来至舞台,完成2021款骐达新车交付仪式。

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图3

活动当天,除新车上市发布会之外,还有5支队伍的3vs3篮球赛,以不凡姿态彰显年轻个性,用有种有范的态度跟随2021款骐达追求人生。

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图4

东风日产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的圆满成功是致力于打造便利的人·生·生活的精神表现,相信未来日产将携手更多日产用户共筑美好生活!

2021款骐达新车上市发布会暨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图5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越城区104国道北复线官渡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