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GL6优惠2.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GL6优惠2.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盛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别克GL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 5座精英型国VI2019款 13.99 11.79 2.20
18T 6座精英型国VI2019款 14.29 12.09 2.20
18T 5座互联豪华型国VI2019款 15.29 13.09 2.20
18T 6座互联豪华型国VI2019款 15.59 13.39 2.20
18T 6座互联尊贵型国VI2019款 16.69 14.49 2.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别克GL6作为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略显精致。同时车头下方的贯穿式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让该车比别克GL8更具年轻色彩。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棕色与黑色的撞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质感,细节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一块7英寸多媒体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此外,从内部空间来看,新车座椅布局采用了2+2+2的设计,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别克GL6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别克GL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别克GL6优惠2.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2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8号(车管所3号门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