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桑塔纳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桑塔纳现车优惠。2019款大众桑塔纳。大众桑塔纳是大众旗下一款较为成功的车型,风格设计也很受车友们的喜爱,各方面也都比较均衡,曾经应该有不少的人都想一辆桑塔纳,外观设计上,新款桑塔纳整体呈现出一种大气而又时尚的感觉。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宽度,用镀铬进行装饰,提升了车的质感,普通耐看型的。

西安桑塔纳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作为东风标致的“明星”发动机,曾经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可以说是世界发动机历史上的一段佳话,这同时也展现出标致强大技术实力。360THP发动机与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默契,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和噪声控制上表现出众,当之无愧为一对完美CP,为所有驾乘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用车感受。除了360THP之外,230THP发动机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升,这款发动机也连续四年成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座上宾”。作为一款已经非常节油的发动机来说,升级后的油耗竟然又降低了0.4L/百公里,难能可贵。

西安桑塔纳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6速双离合变速的搭载可能首当其“功”,换挡更快、更加平顺,确保了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转速区间,同时车辆的动力呈现有所提升。最让人兴奋的是,两款国六b排放标准230THP车型(领先版/豪华版),特别搭配了电子排挡和方向盘换挡拨片,除了带来一流的手感和更加畅快淋漓的动感之外,驾驶品质也得到了升级,这也是东风标致408发动机质量受到消费者认可的原因之一。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