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雷凌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座驾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雷凌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雷凌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座驾-图1

新款车型尾部的设计如前脸般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最明显的就是下扰流板的造型变化,对比老款车型运动感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有一个变化也非常明显,就是在流出的试装车曝光图中,可以明显发现车辆后尾门上方是有预留尾翼安装孔的,根据北美版卡罗拉的尾部造型,此次改款后的雷凌极有可能也会装上与北美版卡罗拉相同的性感小鸭尾。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科鲁泽RS整车保留了科鲁泽普通版车型的主要设计基调。但在一些线条设计及细节处,科鲁泽RS还是作出相当不错的变化,例如科鲁泽RS的前脸采用了曜黑分体式前格栅,采用高亮黑表面钢琴漆涂层,搭配RS专属石墨烯造型格栅,赋予了科鲁泽RS相当不错的运动化质感。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正右侧

鲁泽RS采用的是上斜式的中控屏设置,导致出现较大的反光面,这种设置或许在其它车型上也有,但科鲁泽RS奇就奇在这块屏幕不仅位置上斜,而且其屏幕本身也是内凹的结构。围绕在中控屏周边的黑色玻璃饰板让你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反光,尤其是在倒车时,这种设计会让你无论从哪个角度都看不清其中的倒车影像。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