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凌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雷凌现车优惠,双擎版搭载了丰田THS Ⅱ混动系统,虽然仍是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但在NVH和油耗上有了一进步的提升,动力质感会更好一些。另外根据法规要求,双擎版本在纯电低速行驶时,会发出不可关闭“嗡嗡”的行人提示音,这或许会另一部分人反感。燃油版仅搭载1.2T涡轮直喷发动机,与老款发动机保持一致,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85牛米,动力性能会比双擎版弱一些,但5.6L/100km的油耗非常亮眼,要知道双擎版的油耗也才4.1L/100km。

西安雷凌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新408搭载的这台1.6T发动机跟雪铁龙C4L和DS5上的为同款,不过新408的这台发动机调校数据还更高一些,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和缸内直喷技术,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标致雪铁龙汽车搭载这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附带S档和雪地模式,增加了驾驶乐趣和行车安全性。

西安阿特兹优惠 标致408致敬医护特别优惠-图2

标致408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以往位于发动机盖上的“小狮子”标志现在被放置在了进气格栅上,由此而来的好处是,可以让人更加清晰醒目的看出来这是一台标致轿车,此前亮相的标致508就采用了相似的设计。总体而言,标致408的外观设计比上代产品更加沉稳时尚,与它主打家用的定位相符,能够满足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的审美口味。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逸行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