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7月27日,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拉开帷幕。北京现代全新旗舰级轿车第十代索纳塔,以16.18-20.58万元的预售价空降现场,以前瞻技术展示出了北京现代未来的发展方向。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4

突破期待,逐光而生。仅是彰显当红本色,便另众生痴迷仰望。第十代索纳塔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驾乘的无限幻想。不仅以线条的韵律演绎出万千可能,更凭借独到的气魄对视觉进行魅力轰炸。美魅外象的主张下,内在的巨大引力瞬间唤起了探索欲······这奥秘并非深不可测,所有的疑惑都将公之于世。第十代索纳塔7月26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一起拨开层层迷雾!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7

潮流、时尚是年轻人的标签

智能、科技是新时代的名片

新时代?该是什么样的姿态?第十代索纳塔带你揭晓“谜底”

一步大胆探索,重换所有期待

生活总是充满未知,但未知,意味着什么?大部分人都曾设想过未来的生活轨迹,但真正走入其中,满怀期待去探索,才发现现实远比想象中还要惊喜。与此前每一次的跨界蜕变一样,只有迈出第一步并经历过,才能迎来成长。

第十代索纳塔正是在严谨的探索下首次采用i-GMP平台,其核心技术之一就是采用了带有CVVD技术的GDi发动机,这一款发动机是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获得者。第十代索纳塔分别提1.5T-GDi+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0T-GDi+8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组合,这也是北京现代首款搭载CVVD技术的车型。从步步探索,到重焕期待······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8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2

实力厚积薄发,突破技术圈层

积淀,往往包裹着无限的能量。人们通过时间去积淀实力,却容易忽视细碎时光中积淀下的点滴美好。对于这些细节,总是需要格外留心。时常回想过去美妙的时光,有些瞬间是转变中的成长,也是时光走过留给未知和未来最好的答案。

第十代索纳塔经过35年积淀,透过美学设计、智能科技、空气动力学等领域成功的综合应用,用时尚动感的造型打破了B级车传统商务、沉稳的形象。同时在累积了历代车型技术的前提下还在不断突破创新,顺应时代变化。

十代淬炼,成就自我

在一切进阶的道路上,最为惊喜的莫过于逐级蜕变。谁都无法判断巅峰将在何时出现,但每一次带着探索的出发,都将重焕对未来的期许。他们两者在这个方向上不谋而合,即将面世的第十代索纳塔也将在无尽的探索之中,成为大家满怀期待的主角!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5

索纳塔的蜕变成就今天,第二代由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第五代火遍中国大街小巷,第八代“流体雕塑”引领潮流,这次,第十代索纳塔完整呈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带着时尚动感的造型而来,开启不断进取的旅程,寻求自我突破的根本。

在一切进阶的道路上,最为惊喜的莫过于逐级蜕变。谁都无法判断巅峰将在何时出现,但每一次带着探索的出发,都将重焕对未来的期许。他们两者在这个方向上不谋而合,即将面世的第十代索纳塔也将在无尽的探索之中,成为大家满怀期待的主角!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6

科技与设计合二为一

当面对难以突破的瓶颈,该怎样打破桎梏?那就重焕期待,不断寻求质的飞跃。比如,将设计与科技合二为一,重新去定义优秀杰作,第十代索纳塔就是最好的诠释。作为首款基于全新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在营造动感视觉效果的同时在每一处设计中加入了实用性元素。通过i-GMP平台的五大核心优势,大幅提高车辆基本性能,不懈探求外观与性能之间最优的平衡点。

第十代索纳塔所应用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是现代汽车的新一代设计理念。它展示了现代汽车多年来通过开发兼具未来感与运动感的车辆而积累起来的设计品味。它将人们的情感价值通过严谨的比例感、结构感、造型感和技术感进行完美协调,使第十代索纳塔不仅是满足、甚至超越了最严苛的审美标准。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3

智心合一 极致安全

第十代索纳塔是全球首次适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车型。CVVD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新的突破,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无需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妥协折衷,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

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确保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不仅具备更强大的网联科技,还有先进的个性化设置。集成多达2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FCA-JT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交叉路口)、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SEA乘客安全下车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BVM盲区显示系统等,可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效果。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西安上市发布会 突破期待-图1

为展现北京现代智能科技的代表之作,北京现代策划了流行摇滚乐队、精彩舞蹈编排等多个环节,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第十代索纳塔极具颠覆性的绝妙外观,使第十代索纳塔打开与时代互动的窗口,时尚面前,魅力拥有话语权。

无论是近乎完美的设计理念、还是技术领域的不断突破、亦或是行驶安全的严谨把关,第十代索纳塔一直全力书写着对品质的坚定执念。我们提出每一项疑问的背后,都是第十代素纳塔历经千百次锤炼后的成果。正因如此,期待,从未落空。

北京现代西安各经销商

陕西彤立江4S店

西安市南三环与长鸣路交汇处马腾空国际车城 029-82216699

陕西福达4S店: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52号 029-86522228

西安华中4S店:

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 029-88225533

陕西安利达4S店:

西安市三桥天台路52号(西部车城向南1500米路西,蔺高村站) 029-84115555

庞大明祥4S店:

西安市东三环浐灞汽车主题公园2号 029-63365000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