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

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索纳塔,可谓现代汽车家族中历史悠久、最负盛名的一款车型。近两年韩系车在国内关注度下滑,人们对于索纳塔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曾经的第八代车型上,当时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索纳塔上的应用可谓相当成功。如今索纳塔迎来了第十代车型,作为一款换代车型,第十代索纳塔不仅在设计上焕然一新,空间、配置、动力总成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完全是一幅崭新的面孔。目前,第十代索纳塔已经正式到店,接下来,就跟随编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泽宇店看看这款新车。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

外观方面

第十代索纳塔造型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同时加入了“Le Fil Rouge”的设计元素,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是新款索纳塔前脸最鲜明的特征,酷似“鲶鱼嘴”的造型相较此前的设计更加扁长,能够将前脸视觉重心有效压低,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大灯更加的狭长犀利,大灯内部采用四颗颗粒状LED灯源设计,日间行车灯与车头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并呈现出渐变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曲线设计的手法,并呈两头粗中间细的样式,在车辆后部又一分为二与尾灯相接,力量感十足,设计够硬。车尾设计与车头相比毫不逊色,“微醺”的C字形尾灯与贯穿式LED灯带相连,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在尾灯上部还设计了一排扰流片,再加上上翘的小鸭尾,运动气息营造得十分到位。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3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4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5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6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7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8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9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0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1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2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3

内饰方面

全新的布局设计简约大气,中控台略微倾斜,以驾驶者为中心,深色内饰搭配深色饰条,低调中透出豪华感。中控部分是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连体大屏幕,且换装了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使其在内饰的科技感上得到了提升。与此同时,国产车型的车机系统变得更加智能,还可以从百度应用程序中下载更多的应用进行扩展。并且,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像方向盘加热、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配置。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4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5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6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7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8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19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0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1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2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3

空间方面

第十代索纳塔在乘坐方面比较让人满意。前排座椅填充物较为厚实,乘坐感受更偏舒适,前排乘坐空间体验非常不错,头部和腿部都不会感觉到拥挤;而后排空间也没有太受溜背造型影响,头部还能保证三指的空间,腿部空间也是比上一代大了不少。后备厢内部十分规整,容量也比较可观,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进而影响了它的拓展能力。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4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5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6

动力方面

第十代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拥有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7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8

个性当道 配置出众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台-图29

编辑点评:从静态体验来看,第十代索纳塔是卯足了劲想要重新回归主流,潮流运动的设计风格在一众B级车中非常有辨识度,加长的长度和轴距符合国人追求大空间的喜好,内饰的设计接受度更高,双联屏、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的加入,紧跟消费需求。动力方面除了1.5T发动机外,还提供一款动力更强劲的2.0T发动机。可以看出,现代汽车对于第十代索纳塔是非常用心的,在这样的基础上,第十代索纳塔冲击合资品牌高端阵营,树立B级车新标杆,也就有了非常深厚的基础,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会相当不错!目前该车已到台州泽宇4S店,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近距离观赏。

台州市泽宇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市泽宇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6-82928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公园路555号(方林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往北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