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别犹豫,销冠哈弗H9才是最大保障

儿子高考结束后,一直嚷嚷着让我带他去旅行。思来想去,我决定选择自驾游,一家人边走边玩,一定十分惬意。正直我想换车之际,于是SUV车型就成为了我新一轮的目标。经过一番研究,我把目标瞄向了口碑非常好的2020款哈弗H9和新款福特撼路者,前者是中大型SUV的销量冠军,各方面实力肯定有保障;后者也是实力比较强悍的车型。不过,最终我选择了2020款哈弗H9,接下来我就把我做的功课分享给大家。

选车别犹豫,销冠哈弗H9才是最大保障-图1

销量决定质量

我这人无论买什么东西都是先看销量,更不用说汽车这种大件。据我了解,在刚过去的6月,哈弗H9的月销量达到1448量,并且成为目前中大型越野SUV的销量冠军。这就说明,这款车的实力确实不错,能够得到很多人认可。不仅如此,在我最看重的保值率方面,肯定也非常优秀。但是撼路者的销量就有些低,在2019年,撼路者全年销量只有2483辆,平均每个月销量为173辆,这样的销量确实让人不敢恭维。

全球化布局,后期养护更安心

为了得到更真实的反馈,所以我整天泡在各种论坛和聊天群里,看大家对这两款车的评价和使用感受。本想着撼路者的可靠性会好点,但诸多网友都反馈撼路者小毛病比较多,配件等的周期长,购车之后非常不省心。

选车别犹豫,销冠哈弗H9才是最大保障-图2

而2020款哈弗H9的反响非常好,“舒服”、“有面子”、“值”是网友们给出的评价。此外,这款车在维修和保养方面肯定会优于撼路者,一方面哈弗品牌的企业实力非常强,我非常放心;另一方面,这款车的市场保有量高,维修和保养肯定十分便捷,这更加符合我内心的要求。

选车别犹豫,销冠哈弗H9才是最大保障-图3

哈弗H9越野性能显著,三把锁值得一说

了解过销量和油耗之后,其实我心里的天平已经开始倾向于2020款哈弗H9,不过为了更全面的了解这两款车的性能,我还是要去4S店实际考察一番。

由于2020款撼路者在7月17日刚刚上市,因此店里没有现车,不过从官方的介绍中我得知:2020款撼路者为全时四驱车型,配备中央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此前我在网上了解过,差速锁对一辆越野车来说非常重要,虽说在市区行驶时几乎用不到差速锁,不过自驾游的路上肯定避免不了坑坑洼洼,一把锁的撼路者实在让我心里没底。

选车别犹豫,销冠哈弗H9才是最大保障-图4

在哈弗4S店内,第一眼看到2020款哈弗H9我就被它霸气的外观吸引,这种视觉冲击力是看网图比拟不了的。据销售讲解我们得知:2020款哈弗H9搭载了40万级同级唯一的三把差速锁,另一款拥有三把锁的就是奔驰大G。在软件方面,2020款哈弗H9还拥有CCO蠕行模式,驾驶员无需控制油门,车辆自身便会以一定的速度自行脱困;而且在狭窄的盘山公路,它还可以使用雷克萨斯LX570同款坦克掉头功能,可有效减少转弯半径,一把轮就可以实现掉头。虽说我对越野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后,2020款哈弗H9还是让我“不明觉厉”。

选车别犹豫,销冠哈弗H9才是最大保障-图5

最后,工作人员还为我介绍了购车政策。2020款哈弗H9现在可享受至高14900元金融贴息以及至高11000元专享限时置换,综合钜惠至高25900元,相对于只有24期0利率的2020款撼路者而言,2020款哈弗H9的优惠力度更大、更吸引人。

总结

总的来说,2020款哈弗H9还是非常让我满意的,无论是销量、性价比还是保值率方面,都比新款撼路者强太多。最终,我决定购买2020款哈弗H9,我也十分期待未来带着家人和它一起出游的日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