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哈弗H9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哈弗H9限时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元胜哈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9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汽油四驱精英型5座2020款 20.98 20.48 0.50
2.0T 汽油四驱舒适型7座2020款 22.98 22.48 0.50
2.0T 汽油四驱智享型5座2020款 23.5799 23.08 0.50
2.0T 汽油四驱豪华型7座2020款 24.98 24.48 0.50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5座2020款 25.5799 25.08 0.50
2.0T 汽油四驱尊贵型7座2020款 27.28 26.7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9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智享型 左前正45度

哈弗H9作为中国品牌硬派SUV的代表车型,外观更偏大气硬朗风格,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无一不透露着它的粗犷与狂野。2020款哈弗H9相比现款车型虽然变化不算大,但整体看上去精神了许多,更像是个有条的肌肉男。新款车型最大变化当属前脸造型了,2020款H9前脸更加精致,依旧是开眼角大灯搭配横条进气格栅,左右两底角为卤素光源的雾灯。既然是硬派SUV自然少不了硬汉元素,新款哈弗H9进气格栅轮廓由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中间的两条平直线条简洁大气。HAVAL哈弗Logo为黑底造型设计,车标下方则是车辆前置摄像头。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智享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内饰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整体风格较为保守,木纹饰板的应用使得中控台豪华感有所提升。哈弗H9内饰也更为粗犷,方向盘采用哈弗经典的四辐造型设计,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由银色饰板点缀。方向盘为打孔设计,并使用真皮包裹,粗细适中握感非常好。新款哈弗H9采用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更强,左右两侧为水温表与油表,中间集中显示发动机转速以及车辆时速,仪表新增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导航信息显示与中控HUT双屏互动功能,驾驶员可更直观的获取车辆信息。此外,新款哈弗H9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哈弗汽车  2.0T 汽油四驱智享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另外,2020款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确保强大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哈弗H9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元胜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575-85154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新区丁港横路37号(消防大队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