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7月19日,长城炮越野皮卡举行天津区域品鉴会,正式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皮卡区域经理 刘杰先生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2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3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4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以其硬核实力,为天津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皮卡新体验,引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在2020珠峰高程测量任务中作为媒体官方工作用车,用一身硬核越野技能披荆斩棘,为媒体工作者开路。展大国之风,承大国品牌责任,护航大国重任。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5

越野硬核实力 畅享极致乐趣

行驶在天津北运河畔,长城炮越野皮卡以一身红黑配色搭配“冠军腰带”前脸及熏黑LED大灯,尽显十足力量感;18寸百路驰全地形轮胎配合黑色轮眉,极具视觉冲击力。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6

在城市道路试驾中,长城炮越野皮卡的乘坐舒适性和科技感展露无遗。长城炮是国内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车型,在兼顾装载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舒适性。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均为软质包裹,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多向电动调节及加热的真皮座椅等更显人性化关怀。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用科技护航安全。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7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8

在专业越野场地试驾中,长城炮越野皮卡表现更是出色。行驶在复杂地形中,其2.0T汽油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充沛动力。面对连续起伏颠簸路段,长城炮越野车的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可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当陷入坑洼、某个驱动轮悬空或打滑时,开启三把锁功能,就可使另一侧驱动轮获得足够的扭矩,从而顺利脱困。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9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0

值得一提的是,在陡坡科目挑战中,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的蠕行模式,让驾驶者无需费心控制油门和刹车,只需把控好方向盘,就能顺利前行。同时还有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越野信息显示等多种功能,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让越野更自如。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1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2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皮卡市场经理 杨胜飞先生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3

箱式自由生活先行者 资深越野专家 蒋波

四重好礼+四维升级 塑造皮卡行业服务新标准

为了回馈天津消费者对于长城炮的厚爱,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带来四重暖心购车好礼。

即日起消费者通过长城汽车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及长城皮卡品牌经销商购车,即可享受:

金融礼:2020年7月31日前(含)购车客户可享3年0息金融政策;

置换礼: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服务礼:发动机和变速器质保由3年或6万公里延长至4年或10万公里。

同时,长城炮还对皮卡售后服务进行了“四维升级”,在服务上比肩豪华车,塑造皮卡行业服务新标准。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4

质保升级——长城炮整车质保升级到4 年或10 万公里,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标准升级——24小时救援保障服务,30分钟内响应标准,45分钟基础保养。用户至上,效率为先。

关怀升级——质保到期前温馨提醒用户全车检查服务。老车主免费升级更换CN95 空调滤芯的服务。

诚信承诺——秉承诚信服务理念,坚决执行维修预检绝不夸大、维修项目绝不私增、维修费用绝不虚报、官方配件绝不加价、官方优惠绝不隐瞒。

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图15

6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6680辆,同比大增272.3%;1-6月全球累计销售95854辆,同比大增47.7%。而国内皮卡市场占有率已近50%,即中国每卖出2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0万辆。新品长城炮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刚刚过去的6月,长城炮再创业绩新高,销量高达15003辆,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榜冠军。从中国炮到全球炮,长城皮卡将以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为标准,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为全球用户创造惊奇的体验,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