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新款威尔法和埃尔法均现车有售,进店即享全车贴膜大礼。作为一款大型豪华MPV,埃尔法是被称为保姆车,大空间多座位,豪华舒适是其主要特点。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0 2900 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1

那么两款车到底怎么选呢,目前埃尔法2.5L混动车型和威尔法2.5L混动车型售价完全一致,两款车的价格分别为80.50万元和85.60万元。同时,两款车基于同平台打造,是孪生车型,并且配置上的差异也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2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3

虽然埃尔法有售价更加便宜的3.5L燃油车型,但是目前该车型没有推出国六版本,不值得购买,也就是说,两款车在产品硬实力上没有差距,买哪一款都是可以的。最大的差异在于设计上,埃尔法的前脸更加经典、霸气,并且悬挂了独有的LOGO,而威尔法则是悬挂的丰田混动LOGO,前脸造型更加运动一些。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4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5

两车的尾部造型也略有不同,埃尔法的尾灯面积更大,呈倒“L”形,看起来更加敦实;威尔法的尾部则是被横向镀铬条贯穿,尾灯位于上下两侧,由多个四边形组成,看起来要精致一些。如果非要在两款车中选择一辆,在不介意外形设计的情况之下,哪款车的加价幅度更小就选择哪款。但如果考虑到认知度的问题,埃尔法由于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较早,在认可度上要优于威尔法,未来的二手车残值或许也会比威尔法略有优势。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6
西安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选哪个 活动优惠-图7

当然,如果追求档次感,今年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还推出了LM,堪称“超豪华版本的埃尔法”。同样与埃尔法同平台打造,但是雷克萨斯LM的设计更加惊艳,配置也是极尽豪华,当时的展车更是一台四座车型,绝对是商务接待的最高待遇。只不过新车暂时还未上市,价格预计也会更高。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埃尔法 丰田商务埃尔法 购车送装潢大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