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首次亮相郑州

【郑州,2020年7月12日】兰博基尼郑州举办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上市活动,这款于2020年初发布的全新车型正式亮相郑州。河南中岳兰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多位高层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首次亮相郑州-图1

隶属于河南中越秀峰集团的兰博基尼郑州经销商位于南三环与第一大街,毗邻机场高速,地理位置优越。展厅采用品牌最新的企业设计标准,服务中心同样配备品牌全球统一标准的先进服务设施。兰博基尼郑州展厅内特别设有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区域,以展示定制皮革、色块、材质以及轮毂等样版,帮助每位尊贵车主打造极具个人风格的专属座驾。客户还可通过先进的车辆定制化数字模拟单元,提前预览定制的爱车,尊享独一无二的定制服务体验。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首次亮相郑州-图2

兰博基尼郑州副总经理吴玉恒先生表示:“兰博基尼郑州自开业以来始终以为客户打造超凡品牌体验、提供专属客户服务为宗旨。这次带来全新的Huracán EVO后驱车型,无论从外观、内饰及性能都在原本已经近乎完美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改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将驾驶者作为驾驶体验的核心,以机械美学和“回归后驱本源”的极致驾驶乐趣进一步丰富了Huracán家族的产品系列。新车所搭载的兰博基尼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拥有高达610马力的强大动力和5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

经过特别专属调校的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赋予其极致操控乐趣,机械配置的全面优化更为驾驶者带来互动性更强、反馈更加直接的激情驾驶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ANIMA选择器对Huracán EVO后驱版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P-TCS系统的调校设置也有所不同:在STRADA道路模式下,后轮的滑动程度将降至最低,在抓地力较低的路面上,扭矩的输出控制也更加主动,从而保证车辆在各类驾驶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SPORT运动模式下,驾驶者能够尽情享受漂移乐趣。车辆后轮在加速时能够充分滑动,而在转向过度角度急剧增加时限制扭矩输出,使驾驶者能够控制并稳定住车辆;CORSA赛道模式优化了车辆在高性能驾驶条件下驶出弯道时的牵引力和灵活性,从而将车辆的动态性能和速度表现发挥到极致。凭借全新的独特设计和全方位优化的超凡性能,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完美彰显焕然一新的后驱驾驶激情,令车辆尽在驾驶者的掌控。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首次亮相郑州-图3

2020年5月7日,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通过增强现实(AR)技术虚拟发布。在当前需要保持社交距离这一特殊时期,兰博基尼秉承创新精神,成为了第一家利用AR技术举办新车型虚拟发布会的汽车公司。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采用与硬顶版相同的动力总成,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324公里/小时。在车速低于50公里/小时时,超轻量化顶篷可在17秒内收至后舱盖下,令驾乘者尽情享受身后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的澎湃声浪所带来的无限激情。两个可拆卸的挡风板可以降低横向风噪,即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仍然能够保证驾驶舱内对话和娱乐活动的轻松进行。作为一款真正的兰博基尼车型,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的外观线条设计使其在未额外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情况下,仍能够获得比肩硬顶版车型的减阻和下压力表现,同时也提高了这款后驱跑车在顶篷开启和关闭两种状态时的平衡性和动态性能,完美展现出兰博基尼在工程设计上的一贯传承。全新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既是一台专属于驾驶者的座驾,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为驾驶者带来纯粹后驱驾驶激情与敞蓬驾驶乐趣的双重驾趣体验。

兰博基尼郑州

贵宾专线:0371-53656666

展厅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第一大街0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