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

  2020年,受疫情影响,众多行业举步维艰,在行业大势加速下滑的情况下,一汽奔腾逆势而上,同比增长了13%。多年来,一汽奔腾始终用实际行动深入改革,专注于研发和营销的核心业务,精工细作。这款奔腾T99运动版“机长座驾”,便是旗下新一员猛将。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1

  2020年6月3日,一汽奔腾T99运动版以一场空中发布会拉开它的非凡序章。6月14日,主题为“9·霄之旅,凌云天际”的一汽奔腾T99运动版品鉴会在石家庄正式开启。品鉴会现场汇集了河北及周边城市的众多汽车媒体人以及专业车评人,在生动而不乏专业的讲解中,大家对这款颜值爆表、性能优越的“机长座驾”,有了更为全面细致的了解。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2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3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4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5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6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7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8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9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10

  全新设计语言,一见倾心

  奔腾T99 运动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红、黄两色点缀的明艳十足的“9”字标识,使整车充满了年轻时尚动感;黑色车顶与数码雨滴黑色喷漆前格栅,不失档次与格调;而金属侧旗标、尾部嵌入式发光标识及高亮黑后视镜,不仅驾驶时雄威尽展,还增添了一抹运动色彩,细节之处尽显朝气与蓬勃。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11

  同时,奔腾T99运动版的个性化专属内饰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内饰色彩搭配增加了红色缝线,增添了车内的典雅高贵气息;车内专属运动造型方向盘与座椅、明媚热情的主题仪表盘及水晶手球换挡杆,无处不彰显着时下最流行的国潮范儿。

  全面智能升级,分外贴心

  T99运动版首度运用了“全球首发,行业首创”的“奔腾开放云平台”,融合更丰富的创新资源,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多层次的个性化需求。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12

  同时奔腾T99运动版装载L2.5级自动驾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能第一时间预警危险,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日常剐蹭、车辆追尾等问题,而一系列驾驶与泊车辅助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为停车倒车犯愁。并且运动版还拥有覆盖13大功能的BOSCH 9.3系统,即使遇到艰难路况与紧急情况,也能行停无忧!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13

  另一方面,运动版还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分析技术,能够实时记录与展示用户驾驶行为,支持大数据分析处理与回放,全方位描绘用户驾驶习惯画像,帮助车主规避驾驶风险,十分智能,分外贴心。

  操控搭配升级,驾控随心

  当然,整车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奔腾T99运动版在动力组合上的升级。其配备的黄金动力总成——2.0T高性能发动机,汇聚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等八大核心技术,最大扭矩达340Nm,额定功率达165KW,动力表现领先同级产品。

奔腾T99运动版,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图14

  车身搭载起步轻快、加速平稳、行驶顺畅、动力持久的全新爱信6AT变速器,传动效率高,速比设计优。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下,奔腾T99运动版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综合油耗更低至7.9L/100km,当然驾控随心。

  一汽奔腾始终苛求品质,也在不断打造品牌差异化,奔腾T99 运动版的上市,必将为国产旗舰SUV树立更高标准、更强品质和更贴心的智能服务,引领品智生活新浪潮!未来,一汽奔腾将带来更高端更具个性化的出行体验,以品质之旅驭见未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