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

前不久,备受期待的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搭载2.0T涡轮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售价区间15.99万—19.99万,收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其亲民的价格尤为让人心动。奔腾T99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目前新车已到郑州圆通4S店,欢迎大家到店欣赏品鉴!

本周六(11月16日)奔腾T99上市会-郑州站,在河南圆通店隆重揭幕,本次推出奔腾T99舒适版(14.99万元)、豪华版(15.99万元),尊享版(16.49万元),尊贵版(17.49万元),旗舰版(18.99万元)五款车型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1

作为奔腾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奔腾T99的外观自然也是按照旗舰车型的标准打造,外观拥有比较硬派的整体风格,车身的一些元素很符合潮流化的审美特点,加持本次产品代言人张涵予的硬汉形象,把T99的旗舰标准表现的淋漓尽致。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2

新车前脸拥有超大的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整体视觉较为豪华。前大灯内部集成了近光灯、远光灯以及转向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3

外观方面,奔腾T99延续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全车整体线条方正硬朗,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车标相融,精致而有立体感。横平竖直的大灯组与镀铬装饰条搭配,让前脸显得更加宽阔。车身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紧凑。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内凹式牌照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让整体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4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新车标配20英寸轮圈、全景天窗、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感应尾门、矩阵式前大灯控制等装备。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5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6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实力派中大型SUV,郑州站上市了-图8

编辑点评:奔腾T99作为旗下品牌旗舰车型,着实拿出了自己的实力,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体现出了满满的诚意,相信经过市场的检验,奔腾T99一定能取得一席之地!

河南圆通奔腾4S店,十年品牌老店,现车均已到店,11月16日恭迎到店品鉴。

地址:中州大道天伦路交叉口西50米路南

咨询电话:0371-6567605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