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奢华盛宴 尊崇礼遇!

6月13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在成都升星行展厅圆满结束,受邀到场的嘉宾亲身感受了来自威然的尊崇待客之道。

下午14点嘉宾陆续来到上汽大众成都升星行,签到入场。高端、休闲的场地布局,让您亲临现场即刻享有如家般的舒适品质体验。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现场轻奢、优雅的格调,正如威然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商务车刻版的形象,诚然领略Viloran卓而不凡的风姿。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14:25分,现场早已宾客满堂,共同期待上汽大众豪华MPV的独特魅力。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14:30分品鉴会正式开始。

近距离见证这台超越同级5.3米最长车身和2米最宽车身的移动会客厅——Viloran威然,其舒适的新格局空间,令威然有颜有形。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一段级视感超强的威然视频之后,则进入首轮有奖互动问答,幸运传递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紧接着首席顾问进行实车讲解,嘉宾亲身感受实车,威然的新大众徽标令人耳目一新,其剔透的尊贵质感更彰显出新大众的诚意。整体车身流光溢彩的奢华线条设计,双侧电滑门、首发版专供电动迎宾踏板、超越同级1.18㎡一体式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系统、气动按摩座椅、L2级驾驶辅助等等优于同级的人性化功能,见证着来自威然的全新待客之道。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0

为让嘉宾现场有更加丰富的品质体验,上汽大众成都升星行特别邀请四川和涵名酒供应商为嘉宾提供:澳大利亚葡克巴罗萨、莫斯卡托白葡萄酒、智利罗曼蒂红酒等限量版红酒免费品尝。以及保拉纳啤酒免费供应,是1881年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主力消费品牌,且作为世界一流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的赞助商。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1

成都升星行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2

一切尊崇的礼遇和现场轻奢格调均诠释着上汽大众成都升星行 威然Viloran的全新待客之道,这也是升星行一直秉承的待客理念,期待为您不断铸就全新周到且更加尊贵贴心的选车、用车、养车的品质服务体验。

上汽大众成都升星行4S店

销售服务咨询:028-85559989

售后服务咨询:028-85559199

24小时援助服务:028-85559598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商都路612号(地铁3号线航都大街站B出口直行150米)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