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

就在前几日【5月28日】上汽大众旗下全新MPV车型—威然 通过“云直播”的方式,闪亮登场正式上市,威然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1

不得不说,近几年MPV市场的地位愈发重要,不少车企纷纷开始进军这个细分市场,但在MPV市场中,销量排名前几名的变化却很少,尤其是商务MPV市场,容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威然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MPV,可以说威然的出现意义非凡,或许能够打破豪华商务车市场一成不变的局面。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2

还在对这款车神思之际,收到厂家邀请参加上周末Viloran威然的对比试驾会。天津离北京很近,以往都会选择自驾去参加活动。这一次选择了高铁,一下火车走到停车场,瞬间就被接待车给镇住了。坐上去的感觉太好了,大!!!豪华!!!它看起来并不方方正正,这某种程度上让它显得不太“商务”,但你必须承认,这样的设计让它看上去非常的流畅与优雅,其实这才是更符合一款豪华商务MPV的气质,而这种刚柔兼济的设计理念,也正是威然所定义的“新商务”。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3

威然是大众汽车品牌目前在售车型里尺寸最大的那一款,车身长度5346mm,轴距3180mm,车宽1976mm,在同级市场里,你很难找到与它一样的庞然大物。它的前脸设计采用大众家族化语言,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造型优雅而充满力量,整车刚柔并济,在视觉上也更灵动,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logo设计,正呼应了它“新商务”的定位。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4

坐进威然车内时,也不禁感叹一句“原来这就是成功人士会坐的车啊”!首先,威然采用的是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不管从哪一面上下车都很便利。而10.3”全数字液晶仪表、9.2”中控大屏和触控空调面板的组合让人一进入车内就已眼前一亮。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5

威然的第二排座椅叫做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它采用真皮打孔座椅,优雅的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不仅看上去够豪华,坐下之后,臀部、腰部、背部、腿部立刻就会有舒适感传来,而且它还支持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舒适的非常全面。另外,我还尝试了下将座椅放平,经实测,如果第三排没有人的话,即使全躺都可以实现,而且还有带侧翼支持的头枕作为支撑,可以让颈部更加放松。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6

想象一下,当你坐在或躺在威然里,脚下踩的是长绒礼宾地毯,头顶的是一片超大的且支持开启的全景天窗,如果太阳晒了,就把遮阳帘拉上;如果想吹风了,就把天窗打开,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单纯想想就觉得特别美好?

如果说威然带给的静态感受是豪华与优雅,那么动态感受就是安稳与智能。

威然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搭配的都是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它动起来之前,你也许会怀疑这样的动力是否能配得上它的大体格。

就拿我们今天试驾的380TSI车型来说,完全没有问题,甚至它的动力传输还非常的平顺,开起来不仅不会感觉到笨重,即使在转弯或是紧急刹车时都有非常强悍的稳定性,这一点委实令人折服。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7

威然开起来的另一大感受就是智能了,这在于它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有许多领先的驾辅科技,尤其是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段下,非常实用。

另外威然还有IQ Light智能LED大灯这一高招,不仅可以实现多种照明模式,还配有智能随动转向、远光自动防眩目等功能。很遗憾不在是夜间情况试驾的,没有感受到。

286800元的大众MPV 这车真的很高级-图8

很多人都认为MPV宜坐不宜开,但在试驾过威然后,小编已打破这种观点。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可以说是一款颜值、豪华、舒适、智商、动力全在线的全能选手。而与其它同级别车相比,28.68万-39.98万的售价更让威然看起来足够亲民,正是做到了“花更少的钱,买更豪华更舒适的车”。

相信这样内外兼修、动静皆宜、售价恰到好处的威然,定会为更多人带来全新的德系豪华体验。

总结,大众威然是被寄予厚望的,其基于MQB平台打造,不仅是售价还是定位带来的竞争力,威然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