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

网上车市长沙站】随着人们可支配收入的攀升,中国正迎来一个消费新时代。如今的消费群体更加理性成熟,他们更关注一款产品的里里外外,而不会单纯的为某一项而买单。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1

消费新时代的背后,是人们对于生活条件提升的渴望,这也推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购车大军当中。这其中许多用户更是把目标放在了SUV车型上面。但当前的SUV市场车型众多,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态势,也造成了消费者选择困难。 那7万元左右的预算能够在主流SUV市场上买到什么产品呢? 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今天就给各位推荐两款车型,并且做一个详细的对比。

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两款车分别是东风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以及哈弗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话不多说,对比开始。

【外观对比】

外观层面,风光580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同时也不失时尚和运动风格。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好看的外观可以让面子上加分。细节部分,风光580 前脸的横向镀铬格栅造型与大灯结合,营造了很强的律动感。侧面部分,修长的造型、上扬的腰线等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2

哈弗H6是一款在紧凑级SUV市场征战多年的产品,它的造型更偏沉稳老练。尤其是车头部分,家族化的设计虽然亮点不多,但起码能混个脸熟。尽管哈弗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是一款运动版车型,但其实运动元素不多,更强调稳重。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3

【空间对比】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的长宽高4700*1845*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别中领先的2780mm。它是一台定位于中型SUV的产品,车身尺寸上优势明显。2780mm的轴距,可以保证每一排的成员都能有很宽敞舒服的乘坐空间体验。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4

在储物空间方面,风光580的车内共有30处储物空间,都在随手可及的位置内,便于日常拿取物品,使用更加自如方便。而在后备厢部分,作为一台长轴距的中型SUV,它的进深可以从390mm一直拓展到1960mm。更加自由多变的空间,能够满足现在国内大家庭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5

哈弗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定位为紧凑级SUV,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之中也算是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较为符合它车身上的实际水准。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6

【动力操控对比】

动力部分,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搭载了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距220N.m,最大扭距转速1800-4000rpm。低扭出色,可以在车内载人较多时,也能有不错的起步动力表现。同时中后段动力储备充沛,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市区加速超车,这款车都非常从容。传动部分,则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档位清晰。 

此外,为了更好的发挥SUV车型的操控和性能优势,风光580 的底盘经过了国际专家团队的调校,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不管是开着它出去自驾游还是走一些市区内的复杂路况,这台风光580都有着上佳的表现。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7

哈弗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也同样使用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距210N.m。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日常驾驶体验来看,动力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8

【配置对比】

 智能配置部分,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触控大屏。其中内置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蓝牙车载电话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尤其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多媒体、电话、导航以及空调的控制。在全家出行的过程中,驾驶者不必再低头操作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来完成一些操作,直接语音就可以搞定了,是不是很智能也很省心呢。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9

安全配置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配置了博世ESP系统,包含了ABS防抱死、RMI防侧翻等功能,可以在行车途中,给驾驶者提供更多安全驾驶的辅助,避免车辆发生像侧滑、失控这样的事故。此外,这台车还配置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行车记录仪,可以全方面的保障用车的安全。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10

哈弗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蓝牙车载电话的功能,像其他的语音控制则需要选装。安全配置方面,应该说也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11

【质保对比】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提供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而且质保范围涵盖了整车+发动机在内的绝大多数的车辆关键部件。在行业内还普遍实行3年/6万公里质保的时候,风光580业内首创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等于是给消费者的车辆买了一份超长的保险。车你尽管开,剩下的交给我们!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12

哈弗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提供的是3年/10万公里的质保,也还是比较厚道的。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13

【最后总结】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各位也可以看到。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和H6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各有特点。综合来看,小编其实更推荐大家选择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毕竟这款车从空间、动力性能以及配置等方面,确实都有优势。更重要的是这台车眼下的价格也很合适,可以享受“春风计划”,购车不仅限时立享12000元现金优惠,终端优惠后的价格仅为7.99万元。此外,更有5888元包牌开回家,或享至高48期0首付金融特惠,另可享价值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这样一来质价比也更高。那7万元预算该买哪款车型?您心里有答案了吧!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么好的车仅需7万元吗?-图14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