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如今,消费行为逐渐走向理性,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因此在主流汽车市场中,消费者对于一辆车的硬实力越来越看重。在强者辈出的SUV市场中,有这么两款车一直在火爆热销,它们分别是东风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以及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它们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推荐车型: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

推荐理由:高颜值打动人心,高驾值引领未来

终端成交价:7.99万元

风光580在外观方面足够打动人心,长宽高4700*1845*1715mm的越级尺寸,和2780mm的超长轴距,使它拥有了极为舒展的车身腰线。好看的外观总是能给用户充足的自信心,在中国品牌SUV当中,风光580的外形设计绝对算的上高颜值的代表,开出去面子足足的。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1

内饰是我们在驾乘时直观感受到的部分,和舒适的用车享受息息相关。风光580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木纹装饰,细润的纹理透露出低调的奢华。同时在隔音性方面,推荐车型也是下足了功夫。风光580在全车超过200处采用了高科技静音技术,对静音降噪很有专业造诣的法国NVH设计专家主导设计。当大家坐在风光580的车内,能感受到的用一个词来形容就可以,那就是安静。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2

能提升便捷性和安全性的智能化配置越来越为消费者所看重,风光580也顺势而为。在推荐车型上,尺寸高达9英寸的大屏幕矗立在中控台中央,与驾驶员的视线可以保持近乎平行的状态,从而确保了行车安全性。多媒体系统搭载GPS导航功能,并且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带来绝对的便利与实用。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3

灵活多变的空间,为大家带来的是出色的实用性。风光580拥有5/6/7座,三种车型可选,当没有多人乘车的需求时,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放倒,拓展出一大部分载物空间。如果有装载大件货物的需求,那么还可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形成一个十分平整的置物面。自由多变的车内空间,足以为你带来随心所欲的便利。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4

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无需担心。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过程具有很强的吸入感,并且在车内满载的状态下,这套动力系统所能传递出来最大110kW的功率,也足够让驾驶风光580变成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相信有很多人关注车辆质保期的问题,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风光580拥有国内首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超长时限足够让你无惧这期间发生的质量问题,凡是超级质保承诺的包修部件,在质保时限内均会负责到底。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5

在价格方面,推荐车型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现在东风风光特针对风光580推出“春风计划”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购买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限时立享12000元现金优惠,终端成交价7.99万元就可入手。此外更有5888元包牌开回家,或享至高48期0首付金融特惠,另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推荐车型: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

推荐理由:经典之作再升级,哈弗品质树口碑

终端成交价:8.4万元

相信大家对于哈弗H6这款车并不陌生,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款哈弗H6运动版,正是受到广大用户好评的车型。推荐车型4649*1852*1710mm的车身尺寸,和2680mm的轴距让整车显得大气沉稳。采用宽大的镀铬式进气格栅,显得车头部分很饱满大气。同时车顶行李架的装备,也让哈弗H6看起来很有专属于SUV的气质。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6

推荐车型采用5座的座椅布局,在地台中间位置没有明显的凸起,所以如果有同时乘坐五人的需求,那么这辆车的空间绝对可以满足大家。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7

内饰部分,哈弗H6采用了一块尺寸为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蓝牙电话功能,虽然也有蓝牙车载电话功能,但是其他的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等配置都是需要用户选装。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8

哈弗H6采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0kW。这台发动机是哈弗家族的经典动力,历经几次升级迭代,功效和稳定性表现都十分优异。

实力才是硬道理,两款热销SUV大比拼-图9

哈弗H6目前执行的质保政策为3年/10万公里,虽然说比国家规定的3年/6万公里的标准稍有延长,但在风光580的超级质保面前,也有些黯然失色了。价格方面,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目前终端市场售价为8.4万元,略高于风光580。

总结:

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两款8万元左右的SUV车型,虽然设计理念不同,但是共同的初衷都是为国内消费者打造更适合国内市场的汽车。

相较于哈弗H6,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在多媒体系统方面更具有优势,其内置的车载导航可以很大程度的为大家用车带来便利。除此之外,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和“春风计划”都彰显出了东风风光十足的诚意,综合来看,风光580是更值得大家选择的超值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