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东风风光580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东风风光580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康东风风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东风风光58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手动舒适型2018款 8.09 7.40 0.69
1.5T手动智享型2018款 9.19 8.20 0.99
改款1.5T手动豪华型2018款 9.19 7.49 1.70
改款1.5TCVT豪华型2018款 10.1 9.10 1.00
1.5T手动智尚型2018款 10.1 9.10 1.00
1.5TCVT智尚型2018款 11.3 9.90 1.40
1.5TCVT智联型2018款 12.3 10.30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光58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风光  改款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配备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焕然一新,形状更加细长,灯腔内结构更具层次感,下格栅造型同样有所优化,雾灯造型由圆形变为长条状。另外它还使用了更流行的LED大灯,缩小了与同级车的差距,下方包围和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银色饰条的加入层次更丰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新车尾门采用贝壳式设计,LED尾灯内部灯组布局新颖,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效果十分醒目。

东风风光  改款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比较,新车采用了更沉稳的深色内饰,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再加上重新设计的按键布局以及一旁木纹饰板和皮质包裹,内饰质感有很大提升。中控台上加入了搪塑工艺材料覆盖,仿木纹饰面板和银色饰条的点缀是车内空间十分有档次感。时尚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操作方面,多媒体控制区域布局清晰明了。液晶显示屏下方为倒梯形空调出风口,再往下为物理控制按键。唯一的变化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

东风风光  改款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风光580新增的手动智享型和手动智尚型两款全新车型,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整体动力输出不俗,完全足够日常通勤使用。传动系统匹配了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光58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光]
电话:0575-88167668
地址:绍兴袍江汽车城袍中路(消防大队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