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昂科旗优惠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昂科旗优惠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盛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旗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两驱豪华型2020款 29.99 27.99 2.00
28T两驱尊贵型2020款 31.99 29.99 2.00
28T四驱尊贵型2020款 32.99 30.99 2.00
28T四驱旗舰型2020款 34.99 32.99 2.00
28T四驱尊享旗舰型2020款 35.99 33.99 2.00
28T四驱Avenir艾维亚2020款 37.99 35.9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28T 左前正45度

别克昂科旗的前脸采用的是镀铬横幅式的中网,并且还和两侧的LED大灯融为了一体,整个前脸既精致又时尚,还非常的霸气。车身带来的肌肉感和力量感非常到位,在车窗的周围有镀铬饰条包围了起来,而腰线若隐若现,带来了十足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更是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而在尾灯的部分,设计的也和前脸进行了前后呼应,并且还采用了双排气筒的设置,性能感十足。

别克  28T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的设计之中也感受到了十分浓厚的美系风格,首先就是在搭配上让人感受到了十分舒适的居家氛围。其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都比较的有个性,中控台采用的是非对称式的设计,并且微微的偏向驾驶员的一侧,所以就非常的实用,用料也是十分厚道的,车内采用的大部分都是真皮材质的包裹,所以档次感很强。

别克  28T

别克昂科旗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37马力,峰值扭矩是350牛米,在传动上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全系也符合国六的标准,整体的实力其实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昂科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别克昂科旗优惠2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2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8号(车管所3号门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