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

驾驭随心,驰骋自由——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

前言:

  进入中国20年来,别克愈发了解国人的用车理念,如果用一款车来解读别克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对消费者的熟悉程度,昂科旗就是最好的范本!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1


  近日,“驾驭随心驰骋自由”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华北区媒体试驾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小编用一天的时间,零距离体验了昂科旗带来的独特魅力!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2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使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头灯被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前格栅线条为复杂的多层设计,看上去十分宽厚。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与下方格栅搭配同样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感。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3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仿,并且轴距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细长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富有时尚感。车尾的层次感同样丰富,尤其是牌照框下沿线条加入后起到了一定的提臀效果。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4

进入车内,别克昂科旗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内饰整体为双色设计,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连接,同时在驾驶员一侧设置了点火及部分控制按钮,整体造型时尚。同时,还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的面板上,显得颇有创意。车顶内衬、遮阳板以及立柱处,采用麂皮绒面料包裹,带来不错的触感和高级感。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5

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大屏,尺寸不大且两侧的黑边也有些宽,屏幕的清晰度、触感流畅度都值得肯定,Apple CarPlay、高德地图等功能也都挺方便。HUD有彩色的显示内容,高度、亮度、信息内容都可调,实际体验起来挺实用的,减少了驾驶时低头看仪表和导航的麻烦。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6

动力方面,昂科旗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4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该发动机还带有可变缸技术,可实现四缸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经济模式之间的工况切换。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7

试驾过程中,小编发现,缓踩油门,发动机转速不会明显地蹿升,但时速表的数字却清楚地说明了它的动力表现。变速箱换挡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不疾不徐,行驶在城市道路上,还真得注意收着点儿油门以防超速。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8

中低速行驶时,路面的细碎颠簸很难传入车内,小的沟沟坎坎,路面的接缝都不是问题,加上出众的车内隔音,仿佛车底与路面之间隔着一层浓郁的奶油,贴合又顺滑。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9

高速行驶时,底盘的稳定性也十分出色,后轴左右两个车轮不仅能实现差速,也能实现差扭,悬架的侧向支撑在同级车型中仍然称得上出色,连续变线时姿态依旧流畅,没有悚人的大幅侧倾或是左摇右晃。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10

智能配置方面,昂科旗已经具备了4G LTE网络共享、安吉星服务、CarPlay以及高德地图车机版等常用功能,足以覆盖大部分家庭用车的日常需求。14扬声器BOSE音响是另一个加分项,配合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俨然是豪华品牌的硬件水准了。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11

给小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昂科旗Avenir的第二排座椅,是在任何一个美系品牌里面,不管高低都找不到的,也是通用体系里面最好的座椅,包括造型、用料、巧妙的扶手设计,很细腻,配合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调节等等,都彰显昂科旗的高端与豪华。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12

最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旗的静谧性,坐在车内,ANC主动降噪和双层玻璃隔绝了90%以上的发动机噪音,丝毫不影响车内乘客的交流。这完全得益于昂科旗整车采用别克专利的QuietTuning静音科技,大面积的高性能声学材料包裹,有效隔绝发动机舱噪音、路噪、风噪,带来图书馆级别的静音体验。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13

结束语:经过一天的深度试驾,昂科旗豪华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精准的操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都给小编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这是别克20年来深耕中国市场,愈发懂得国人的审美和用车习惯后的经典之作!

试驾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图1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