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宝沃BX7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宝沃BX7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进入宝沃BX7车内,我总觉得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天天坐里面自己看,看着舒服是首要的。中控是我最喜欢的,12寸的中控屏,自己看着也享受,后一排看的也清清楚楚的。用料足,够厚道,做工细腻,有豪华感。最大的惊喜是,新车异味很小,是看过所有新车中最小的,一起看的朋友都很惊奇。

郑州宝沃BX7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充满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同时转速表和速度表指针零刻度时的指向也朝下正下,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郑州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配置上,全新开拓者提供了8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规格更高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USB/Type-C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