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优惠 恒安宝沃旗舰店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宝沃BX7优惠 恒安宝沃旗舰店综合优惠1.5万元 Wingline鹰翼式轮廓线条、与菱形车标相映的八边形前格栅以及一体式大灯设计,作为家族式设计元素一直传承至今。这些元素也是设计团体在众多宝沃历史车型中体现的共同点。其中Isabella可以说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从恒安宝沃旗舰店获悉,宝沃BX7车型综合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63606808

宝沃汽车  28T 四驱旗舰型 右前正45度

B-宝沃-宝沃B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沃BX7 2.0T 16.98-32.68 电询 综合优惠1.5万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宝沃汽车  28T 四驱旗舰型 大中控全景

BX7的内饰设计也十分考验设计师的功力。宝沃一直以来重视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感受,极力营造越级的尊贵感。宝沃曾经的P100是德国更豪华更顶级的车型,不仅采用空气悬架,而且内饰采用大量的真皮包裹,相当考究,甚至现时依然流行的实木和镀铬材料,在当时都有采用。

宝沃汽车  28T 四驱旗舰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陕西恒安宝沃旗舰店
    销售热线:029-63606808
    地址:西安市明光路与凤城七路十字东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