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

【2020年5月30日】《“驰骋我路,吉刻出发”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天津祺远L网独家授权经销店,本着“以诚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全力打造吉利汽车旗舰销售服务公司。“买吉利到祺远,您的超值首选”更成为购车粉丝们众口相传的一句佳话。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此次活动中,从资深媒体、吉利铁粉中臻选出20位ICON体验官在天津吉利祺远集结,吉刻出发,踏上完美体验旅途。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一路欢声笑语,ICON车队穿越天津的大街小巷,见证天津名场面。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大美天津+至靓ICON+够in潮人,成为天津街头一道靓丽风景。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车队行进至滨海SM广场,在此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16位吉利粉丝如愿成为了ICON车主,和各位潮人及媒体大咖合影留念。

如此完美的旅程怎能轻易结束?最后一站,ICON体验官们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来到了空港胡桃里音乐餐厅。好玩的互动游戏,精美的订制礼品,潮燃的音乐现场,美味的精致晚宴,带给各位ICON体验官至臻感受。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吉利ICON——行走的“N95”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

十年前人们注重车子最基础的功能性,油耗,空间占了主导因素,如今安全、科技配置被注入到感性诉求里。尤其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消费者对车子的安全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知,2014年雾霾席卷全国时,吉利顺势打造了“生态净化舱”概念,将车载空气净化技术首先应用在帝豪GL上。如今重新投入研发,启用了新的项目“全方位健康汽车”,被首先写到吉利ICON上,并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之上,增加了诸多新的内容。比如搭载“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相当于给汽车戴上了“N95”口罩。该滤芯获得中汽研001号认证、德国莱茵认证。对病毒吸附的0.74μm飞沫过滤效率达到98%以上。配合医用级IAPS空气净化系统,在45秒之内车内的空气就能更换一次,充分保障人们在出行期间车内的呼吸健康!并且吉利ICON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下的A级SUV,独创全新一代科技设计语言,外观时尚前卫,科技感十足!L2+级智能驾驶系统、540°全地形影像科技、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黑科技”的加持,偶像实力派非ICON莫属!

天津祺远吉利icon云交车暨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未来,天津祺远吉利4S店会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实惠的购车价格,更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买车省心,用车放心!买吉利,到祺远,您的超值首选!

如果您也喜欢这款吉利ICON,可到店咨询或拨打销售热线,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铁东北路北方汽贸园A区7号。销售热线:022-6090999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