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蓝优惠德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欧蓝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全新的三菱欧蓝德家用SUV使用了三菱汽车目前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尤其是精致的镀铬前进气中网和矩阵式LED大灯组让这台新款三菱欧蓝德看起来相当精致和大气,而且该车还拥有相当宽敞的车内空间,具体来看其车身长度为4705毫米,车身宽度为1810毫米,车身高度为1710毫米,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670毫米,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了强大的动力系统供大家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6马力,204牛/米,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235牛/米,无论是哪款发动机可以说都相当有实力。

郑州欧蓝优惠德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开拓者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感。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郑州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雪佛兰全新开拓者在动力上,使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快9秒破百。动力性能比汉兰达强。另外四驱车型拥有舒适、四轮、越野、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两驱车型则提供舒适、防滑、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