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RAV4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RAV4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RAV4的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

郑州RAV4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超强车身结构设计,加之84%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及超高比例抗腐蚀材料的应用,令整车拥有同平台最高扭转刚度,抗冲击性更强。雪佛兰开拓者还配备了包含22项子功能的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CBC弯道制动控制、EHHSA增强型上坡辅助、ROP主动防翻滚保护、VSC车辆脱困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大幅增强车辆行驶稳定性。

郑州RAV4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全车共设有6处USB接口(含Type-C接口),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拥有混合智能语音识别、个性账户、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并且内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日常生活所需。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