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荣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荣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车搭载的是WINCE车机系统,显示的功能比较简单,也缺少互联网功能,支持CarLife和趣驾WeLink。此外,这款车的屏幕分辨率不高,操作简单,反应速度也比较快。360度全景影像,方便驾驶员观察,扫除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为行车、泊车、倒车提供便利。倒车影像摄像头安装在车尾,外后镜下面,前车标下方,挂入倒档时,该系统会自动接通位于车尾的摄像头,将车后状况显示在中控或后视镜的液晶显示屏上。

郑州丰田荣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雪佛兰开拓者不仅拥有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还提供两套智能四驱系统及多种驾驶模式。新车前后副车架均采用全框式高强度轻量化设计,配合媲美豪华车系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以及耐世特EPS转向系统,助力驾驶者轻松征服各种路况。郑州日产楼兰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所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具备四驱/两驱主动可选功能,驾驶者可根据需求随时切换,系统在0.12秒内即可响应。在RS系列顶配车型上,雪佛兰开拓者更配备了同级领先的Twin-Clutch四驱系统,该系统通过后桥两侧离合器独立控制扭矩,可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连续分配;后轴最大扭矩输出可达3000N·m,大幅提升车辆脱困能力。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