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途昂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大众途昂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途昂的标准就是按照大众旗舰SUV来配置的,丹拿音响、DCC自适应悬挂、博格华纳第五代4Motion四驱,这些都是大众集团最顶级的资源,全部放在了途昂身上,可以说即便和百万级SUV对比,途昂也不会吃亏多少,途昂也以此成为消费者在豪华品牌SUV之外又一个新选择。

郑州大众途昂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相比部分7座SUV聊胜于无的第三排,开拓者无疑赢在了起点。另外它的座椅材质也让我想到了小时候对美国车的初印象:大沙发——填充物异常厚实,强调长途巡航舒适性,而且三排座椅都保持了比较一致的水平。

郑州大众途昂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内饰可以说是完全轿车化了,Camaro同款出风口非常有趣,旋转外圈可以调节温度,阻尼相当高级。而通用最新的CUE系统也深得我心,可以说是目前合资品牌当中第一梯队的车机了,不光外形特别像一块“Ipad mini”,流畅度也“非常iOS”,Carplay、Carlife这样的互联功能也没有缺席,同时自带的高德地图和安吉星服务也一如既往地好用。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