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 启辰星湖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

2020年5月2日,启辰星上市会-湖州站在妙西家庭农场圆满落幕。

“星”火燎原 启辰星湖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星”火燎原 启辰星湖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历经启辰品牌十年积淀、东风启辰三年磨砺,并基于全新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和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的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拥有48项技术亮点、4大USP、8大领先技术亮点,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后,就赢得了广泛关注和期待。

“星”火燎原 启辰星湖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在明媚的阳光中,湖骏专营店总经理何一飞先生以及二网合作人共同揭开了启辰星的神秘面纱,一经亮相,就吸引了现场嘉宾及周边游客的关注。

新车揭幕后由东风启辰湖骏店销售经理朱肖辉先生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以及相关的政策。

启辰星官方售价10.96万元到14.96万元,新车共分为五款车型,并有六重购车豪礼,提供全方位VIP关怀。

启辰星260T手动 星悦版 109,600元

启辰星260T自动 星尚版 126,600元

启辰星260T 48V轻混 星享版 133,600元

启辰星260T 48V轻混 星睿版 142,600元

启辰星260T 48V轻混 星曜版 149,600元

启辰星完美展现何为“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启辰星源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享受联盟成熟先进的技术加持,采用最新一代三菱1.5T发动机,搭配同级唯一48V轻混系统,技术先进、燃油经济。并且采用合资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工程开发标准和中国复杂路况的精心调校,实车路试标准覆盖了温、寒、海拔等中国各种严苛的环境区域,具备优秀的舒适和操控性能、可靠的品质。

“星”火燎原 启辰星湖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只有洞察和把握住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在产品实用价值之上赋予更精准的情感诉求,才能形成与消费者的紧密链接,增进消费者心中的高价值感,让“头等舱”的形象不再是一个空间,一种配置,而是一种主张,一系列的关怀和服务。让每个人的梦想都能被尊重,每个人的价值都能被实现,启辰星成就每个人的大V时刻。

“星”火燎原 启辰星湖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湖州东风南方湖骏专营店  

地址:吴兴区湖织大道822-A号  销售热线:0572-2937666

湖州东风南方金恒德专营店  

地址:吴兴区西塞山路377号  销售热线:0572-2167888

湖州东风南方常兴专营店   

地址:长兴县雉城镇县前东街1059号  销售热线:0572-6258666

东风启辰安吉直营店  

地址:安吉县浮玉中路418号安吉国际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1365672673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