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2020年4月22日启辰星新车媒体品鉴会在石家庄东风南方汽车园举行,此次品鉴会在多名专业汽车媒体和东风启辰新老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下,迎接东风启辰旗下的明星车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的到来!作为东风启辰崭新十年的新起点,启辰星承载了东风启辰人对下一个十年的愿景和期待。

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图1

  在外观设计方面,启辰星V-Galaxy星空格栅以星河为灵感,通过渐变与延伸的设计手法,将三角光片从中间向两侧由密到疏地排列,展现星空般美感;汇聚多元的前脸格局,局部雕琢,却不失整体与大气,散发出八面威风的磅礴气势。作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启辰星以“每个客户都是VIP”为造车理念,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的技术资源,搭载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并采用全新“混元美学”家族设计。启辰星必能将VIP级的驾乘体验带入千家万户,务求成为引领2020年中国主流消费者购车用车的称心之选。

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图2

  在内饰设计方面,启辰星以现代简约风格为基调,旨在突出品质、科技与智能。还原头等舱般的舒适与质感。启辰星整体环抱式的空间布局、绝大部分实体操作件转化为智能操控的虚拟按键,共同构筑简约美观的15.6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实现科技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图3

  此外,启辰星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模拟太空零重力状态,参考人体曲线和体压分布开发,给予人体与脊椎最大的缓冲与连续支撑,有效降低疲劳;副驾驶席更有具备带有腿托、腰托的女王副驾座椅,主副驾皆具备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悉心考虑乘客的多种个性化需求,让车从此更有温度;主驾一键休闲、后排护颈航空头枕等休闲功能,即使长途旅行也能尽享舒适惬意;再搭配智趣十足的科技配置,更能加倍愉悦驾乘者的身心,带来沉浸式交互体验,让舒享出行触手可及。

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图4

  在乘坐空间上启辰星以2756mm的超长轴距、1905mm同级最大车宽、全平后排地台和宽大行李箱等配置,构建越级的超大驾乘空间和豪华储物空间,让驾乘者从视觉感受和触觉体验等多维度感知到对自己的尊重与关怀,带给普通消费者VIP般的舒适感受和出行体验。

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图5

  品鉴会现场启辰星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媒体朋友上车体验,纷纷称赞启辰星,无论是外观展示出来的高档感还是内饰的智能化和舒适性都受到了广大好评

  启辰「星」这款车有一个宏伟的目标,用官方的话来说,便是开辟“2020年代VIP驾乘新标准”。它将带着东风启辰三大核心竞争力掀起SUV市场的惊涛骇浪!启辰「星」上市之后一定不负中国消费者的众望,让我们共同期待启辰「星」的到来!

启辰星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图6

  东风启辰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311-68099797

  售后电话:0311-67699668

  东风启辰石家庄东风南方尚德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69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

  销售电话:0311-68055000

  售后电话:0311-8992900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