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索纳塔九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索纳塔九现车优惠,索纳塔九2019款 1.6T GLS智能型纪念款的前脸设计的较为时尚,较大的格栅使它看起来像甲壳虫一般,且它的进气能力尚可,流畅的曲线,加深了那种感觉。在车大灯的选材方面,选用了LED大灯,因为LED的照明效果比较好。在动力方面,2019款索纳塔九1.6T GLS智能型纪念款搭载了一台1.6T 180马力 L4的发动机,使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为最大马力180Ps、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

西安索纳塔九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1

但在动力提高的同时,油耗也非常高,标致408则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了平衡,底盘调教运动感也更强,全新东风标致408取消了上一代1.8L的NA车型,全系采用230THP(1.2T)PureTech和350THP(1.6T)PureTech发动机,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动力方面与菲斯塔相差并不多,在更轻的车重和调教的优化下,408操控感受更胜一筹。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安全方面408也很出色,ADAS技术主要整合了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主动盲点检测等配置,能够帮助车主完成泊车辅助、依照特殊状况自动刹车、协助保持在车道行驶、与前车保持车距、检测驾驶员视角盲点等动作。通过辅助驾驶安全技术,408的安全性更上一层。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360THP 右前正45度

西安日产轩逸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