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雪佛兰4s店有几家 对比现代哪家车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广汽本田4s店有几家 现代车型更优秀 雪佛兰(Chevrolet)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1911年11月3日创立 [1] ,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雪佛兰也被称为Chevy,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现在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目前在长春地区,上汽通用雪佛兰共有2家经销商,分别是长春市新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春金达洲瑞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雪佛兰4s店有几家 对比现代哪家车好-图1

在我们身边经常能收到关于中级车购车的问题,很多用户都想购买一款优惠幅度高,裸车价在16万元左右,要求性价比出色,质量稳定,性能表现较为全面的中级车,那么到底哪款中级车最值呢?

目前很多中级车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而像大众系的帕萨特和迈腾优惠后16万元也买不到,而雅阁和凯美瑞也勉强能买到入门级车型,配置太低,舍弃。

索纳塔九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1

索纳塔9

中级车市场的价位一直是德系>日系>韩系。日系车不满足消费者16万元购车的需求,我们可以看看韩系车,是以索纳塔九为代表。

从索纳塔九目前的市场优惠情况来看,16万元能够买到1.6T智能型,整体配置不如迈锐宝豪华型高。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2

索纳塔9内饰

索纳塔九的优势在于质量更加稳定一些,维修保养更加便宜。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3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4

在同级车中,索纳塔九的车内空间较为宽敞,人性化的配置也不低,内饰做工同样过得去。

虽然索纳塔的操控性不如同级别的大众系的帕萨特和迈腾,但是舒适表现还是不错的。

迈锐宝

首先看看价位是不是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在一线城市迈锐宝的优惠幅度较大,主销车型优惠2.8万元左右,优惠后高配的豪华版也只有16万元,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5

迈锐宝

其中2.0L自动豪华版的市场实际售价为15.19万元,而2.4L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豪华版优惠后的实际售价为16.19万元,配置也很丰富,整体的性价比不错。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6

迈锐宝内饰

现款迈锐宝是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的,在老款车型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的基础上,现款车型的多项改进更加吸引消费者了。

索纳塔九对比迈锐宝 长春中级车谁更高档-图7

新款迈锐宝在外观上更显年轻,前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家族化的上下分体式设计,并且将大灯和格栅上半部融为一体。

总结:最后,如果在迈锐宝和索纳塔九之间作出选择,我个人更倾向于第九代索纳塔一些,其性价比相对更高些。中级车时尚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相信这款全新索纳塔9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