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远景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远景现车优惠,全新远景采用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2N·m,而DVVT进排气可变系统,众所周知具备了燃油利用率高,动力强,油耗低等特点,并且目前远景全系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带来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进一步发挥平顺和省油的特点。全新远景手动版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1L/百公里;而CVT版进一步做到了5.8 L/百公里。

西安远景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标致408性价比更高,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 PureTech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7马力,配合智能启停技术,1.2T和1.6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5.2L。动力和油耗都全面领先,其4750mm/1820mm/1488mm的车身尺寸也全面领先,标致408的性价比更高。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安全方面,标致408的ADAS技术主要整合了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主动盲点检测等配置,能够帮助车主完成泊车辅助、依照特殊状况自动刹车、协助保持在车道行驶、与前车保持车距、检测驾驶员视角盲点等动作。通过辅助驾驶安全技术,408的安全性更上一层。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230THP

东风标致  230THP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