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远景优惠3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远景优惠3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豪庭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超值版2020款 4.99 4.69 0.30
1.5L手动舒适型2020款 5.39 5.09 0.30
1.5LCVT超值版2020款 5.99 5.69 0.30
1.5L手动亚运版2020款 5.99 5.69 0.30
1.5LCVT亚运版2020款 6.99 6.69 0.30
1.5LCVT尊贵型2020款 7.39 7.09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L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涟漪设计语言,但具体展现形式还是有所变化,车标升级为吉利第四代纯黑配色车标,整体更具质感。下方梯形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大,由三横幅格栅填充。雾灯区域的尺寸也有所加大,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数量由现款的16颗增至24颗,点亮效果翻倍。

吉利汽车  1.5L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布局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方向盘上的LOGO更换为第四代吉利标识。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四周用镀铬装饰条,显得十分别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远景内饰新增了黑色和灰色的搭配,豪华感提升。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G-link手机互动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信息等功能,另外,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

吉利汽车  1.5L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09PS,最大扭矩为142N·m,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值为5.8L/100k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远景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157878
地址:绍兴市袍江开发区袍中北路515号 袍江汽车城(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