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吉利帝豪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帝豪现车优惠,全新帝豪拥有经C-ECAP认证的白金生态座舱,不仅配备全自动恒温空调,能够依据设置好的空调温度自动调节和恒定车内温度,还采用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舒适配置,通过对车外空气质量的全方位监测,进行内外循环的智能切换,高效去除车内有害气体。

西安吉利帝豪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除了360THP之外,230THP发动机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升,这款发动机也连续四年成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座上宾”。作为一款已经非常节油的发动机来说,升级后的油耗竟然又降低了0.4L/百公里,难能可贵。6速双离合变速的搭载可能首当其“功”,换挡更快、更加平顺,确保了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转速区间,同时车辆的动力呈现有所提升。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在智能这块儿,最后还想跟大家说说Blue-i这套车载互联系统,这是用过的几个比较好用的系统之一,它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实现双向互动,娱乐功能特别多。比如其中的离车导航功能,在车机上未完成的导航,都能够发到手机上,支持你步行或者采用其他交通工具直至抵达。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