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帝豪GSe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帝豪GSe优惠1.4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GS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风尚版2018款 11.98 10.58 1.40
领尚型2018款 12.58 11.18 1.40
臻尚型2018款 13.58 12.18 1.40
尊尚型2018款 14.58 13.18 1.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GS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左前正45度

帝豪GSe流线型车身设计借鉴家族豹跃式车身设计灵感,整体线条如行云流水,能有效降低风阻,时尚动感的小蛮腰腰线设计极速魅惑,搭配18寸运动豪华铝合金轮毂,释放更强时尚质感,帝豪GSe采用独一无二的全新封闭回纹前格栅,性格尽显,前大灯造型独树一帜,颇显前卫,辅以低风阻设计,实现科技与潮流的完美兼容。在保险杠和进气口之间的设计很好地运用了空气动力学,改变了从车前到侧面的气流,最大限度地减小车头的阻力。

吉利汽车   大中控全景

新车全系标配搪塑仪表台,并采用优美拱桥式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杭州西湖拱桥,中控台层次分明,造型独具一格,更加满足中国人审美理念全新中控台采用蜂巢拉丝科技纹金属面板细节彰显品质,纹理在哑光金属质感装饰条的点缀下,给视觉带来了一种强烈的科技感和三维立体效果。同时暗色系色泽在阳光直射下不会产生反光和任何刺眼,提高驾驶安全。

吉利汽车   发动机舱

帝豪GSe采用了来自CATL的52kWh 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42Wh/kg,这是目前同级纯电动汽车能量密度最高水平。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3公里,在60km/h 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超过460 公里,大幅提升了纯电汽车的出行半径,完全拥有与国际顶级品牌车型相媲美的超长续航实力。提的一提的是,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5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ECO、SPORT两种驱动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帝豪GS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66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博瑞GE最高优惠0.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