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克斯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克斯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福克斯现车优惠。外观来看,这一代福克斯的造型看起来很运动,因此它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如果你预算更多点,那选购一台ST Line版本车型也很不错,毕竟原厂就带外观套件在这个价位可选的真不多了,也适合那些外观控的消费群体。

西安福克斯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全新东风标致408提供两款动力配置,230THP PureTech和350THP PureTech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们是PSA和宝马汇聚了各自的优势技术联合研发而成,特点是响应快、输出高、能耗少。这套明星动力单元自推出后便得到了全球顶尖评测机构的追捧,风靡一时。今天,宝马和PSA很多经典车型都有配置。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与THP发动机搭档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从酒店出发,第一脚就感受到了350THP PureTech的深厚功力,扭矩输出非常饱满,感觉类似2.0T发动机的表现。深踩油门之后,可以明显感受到峰值扭矩“来得早,走得晚”,从而让整个加速过程轻盈而又迅捷。油门起落间,全新东风标致408都能给到积极的反馈,从城市道路进入高速,随着速度不断提升,方向盘的反馈更趋于稳健,但车舱内的噪声并没有明显变化,风噪和路噪控制得非常不错,打开音响,一曲高山流水倾泻而出,婉转而悠扬。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日产轩逸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