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红旗H5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红旗H5现车优惠,红旗H5的1.8T发动机比较注重低扭的调校,并且油门初段十分灵敏,所以车辆起步时有不错的动态表现,但起步之后再急加速,涡轮的迟滞稍大,影响动力的输出,这是需要继续改进的。不过,温和的驾驶下,动力方面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问题。

西安红旗H5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东风标致在408上率先装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参数介于老款的1.6L和2.0L之间,但配合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几乎可以达到之前2.0L车型的性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彻底改变了之前的诸多诟病,油耗、加速,急加速时的平顺性都有了明显改善。并且,变速箱还提供了“SPORT”模式,这个运动模式的效果非常直接,相较于普通模式会激进很多,在需要频繁超车的时候很有用。西安阿特兹优惠 标致408致敬医护特别优惠-图2

从空间方面来看,标致408的变化并不明显,轴距从2710mm增加到了2730mm,这对空间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过标致408毕竟已经达到了紧凑级+的级别,所以它的乘坐空间已经达到了同级车的一线水平,和它空间差不多的有卡罗拉、雷凌、K4等。储物空间的改变也很少,基本维持了老款的储物能力,改变的地方是让这些空间变得更精致了。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逸行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