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红旗H5限时优惠1.3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红旗H5限时优惠1.3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汇金红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红旗H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D型动版2019款 14.68 13.38 1.30
30TD灵动版2019款 15.48 14.18 1.30
30TD智联灵动版2019款 16.18 14.88 1.30
30TD智联韵动版2019款 17.18 15.88 1.30
30TD智联享动版2019款 18.18 16.88 1.30
30TD智联御动版2019款 19.08 17.78 1.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H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红旗  30TD 左前正45度

毕竟是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H5的外观设计保留了原有的轮廓走向。大口状六边形直瀑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头灯和屹于发动机盖上立标,辨识度极高且气势很足;此外,流线型走向的前保杠,则予以新车流畅的运动氛围,使其不至于显得太过沉闷。车侧一面,流畅至尾的双腰线向上扬起,配合上车顶延D柱飞速下顺的溜背式造型,予以了H5无论动感的身姿,也算是符合H5在红旗产品中的年轻化定义;值得一说的是,新车的轮毂将会换上品牌最新的“红酒杯”LOGO,辨识度更强也更具高端质感。

一汽红旗  30TD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9款H5也基本沿用了旧款车的设计格局;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显示、中控触控面板等配备,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氛围;而搪塑工艺硬料和拉伸面板以及缝线条纹的铺陈,则予以了新车不俗的质感;方向盘上再次出现的“红酒杯”,不知不觉中又将其档次提升不少。尺寸方面,新车也延续了4945/1845/1470mm的三围和2875mm的轴距。

一汽红旗  30TD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做出改动,依旧是全系配备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变速箱;当然啦,该发动机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红旗H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75-8868777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袍江中兴大道与三二九国道东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