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东莞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奕泽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丰田奕泽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丰田奕泽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F-丰田-奕泽IZO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奕泽IZOA 2.0L 奕动版国VI2018款 14.68 13.68 1.00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 奕动版国V2018款 14.68 13.68 1.00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 奕驰版国VI2018款 15.48 14.48 1.00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 奕驰版国V2018款 15.48 14.48 1.00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 奕炫天窗版国VI2018款 17.48 16.48 1.00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 奕炫天窗版国V2018款 17.48 16.48 1.00 有现车询价
奕泽IZOA 2.0L 奕炫版国V2018款 17.5799 16.5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2.0L 奕驰版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奕泽采用钻石结构设计,新车横幅式进气格栅下的闪亮银色金属条,配合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及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具有较高识别度;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同时,新车提供了4种单色、5种双拼色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一汽丰田  2.0L 奕驰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奕泽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并运用了大量菱形元素,以营造年轻和时尚感。同时,中控台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为便利。同时,奕泽配备 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

一汽丰田  2.0L 奕驰版 发动机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两项最新“黑科技”,全新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的“钻石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203牛米,百公里油耗为5.7升。据悉,该动力总成是丰田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应用。

安全配置方面,奕泽全系标配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10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奕泽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