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标致408致敬医护特别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威朗现车优惠,全新威朗共有一款1.0T和三款1.3T车型,很显然后者是主销配置。和之前的1.5T车型相比,1.3T发动机虽然气缸数更少、排量减小,但参数变化非常细微,从实际驾驶感受上看,动力表现也和老款1.5T在同一水平上。

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标致408致敬医护特别优惠-图1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8将继续提供1.2T(230THP)和1.6T(350THP)两种动力选择,并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1.6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动力参数挺漂亮。 底盘方面,新款408也没有做出改动,还是老款上的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组合,其实大家都知道法系车在底盘调校上,有着较深厚的功底,经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即便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标致408致敬医护特别优惠-图2

新车的中控台顶部和中间部分使用的都是软性材料,跟老款表现一致,在同级别里占一定优势。1.6T车型中控台上用的还是银色金属拉丝质感的饰板,而1.2T车型换了新的银白色带纹路的饰板。三辐式方向盘还是老款式,跟标致家族最新款方向盘比,它缺了些科技感和运动感,视觉效果差了些,但手感并没有打折扣。另外,无论是1.6T还是1.2T车型,方向盘都支持四向调节。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230THP

东风标致  230THP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