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别克威朗现车优惠,威朗的前脸体现了别克全新一代产品的“点睛之笔”——三维展翼立体美学。全新飞翼式格栅采用更现代的暗色波纹元素,多层次的型面与细节设计,看上去更加丰富立体。横穿的飞翼饰条延伸至两侧的展翼式LED大灯,恰好与下格栅的镀铬饰条相呼应,形成“双展翼效”的效果,也体现了从二维局部向三维一体式的进化。飞翔的姿态不但让人联想到鸟类有力的翅膀,也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渴望飞得更高的心态。

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1

标致408拥有独创的6+X安全系统,可以照顾到驾驶者与乘坐车安全的方方面面。这个系统包括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博世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SC牵引力控制,ESP电子稳定系统。其中TSC和ESP在舒适版和豪华版上为选装配置。标致408入门车型1.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了平衡,法系车的底盘调教运动感出色,全新东风标致408取消了上一代1.8L的NA车型,全系采用230THP(1.2T)PureTech和350THP(1.6T)PureTech发动机,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

西安别克威朗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标致408对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进,手动挡变速箱在调整齿比的同时,让换挡动作更加清晰,吸入感更强,操纵机构增加配重块,使换档手感更顺滑,兼顾了节油和驾驶乐趣。4AT变速器更换了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液压系统进行了升级,换档控制软件做了重新标定。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 (自动模式分为经济、动力和雪地3种模式,通过按钮切换)。 加入了上下坡逻辑模式,分为上/下陡坡模式和上/下缓坡模式,进行档位控制。加强了安全性。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日产轩逸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