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斯柯达明锐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明锐现车优惠,第四代明锐前脸的直瀑式中网配合引擎盖上的斯柯达logo,这是斯柯达车型最为经典的设计语言,与宝马双肾型中网、雷克萨斯纺锤型中网一般,都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只一眼就能准确辨别它的身份;车身线条并不繁冗复杂,简单几笔便勾勒出丰富饱满的车身形态。

西安斯柯达明锐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1

澎湃、高效、而又低耗的动力系统,是2018款东风标致408决胜千里的关键。搭载的“T+STT”动力系统,完美解决强劲动力与油耗之间的矛盾,让出行无忧。 其中,35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23kW,连续八年荣获“国际发动机大奖”。23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是小排量发动机中的新贵,曾连续蝉联2015年和2016年的“国际发动机大奖”。两款明星发动机都在国际领域得到认可,为驾乘者提供优秀的T动力。此外,2018款东风标致408还拥有1.8L CVVT黄金主流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

西安斯柯达明锐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前脸应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和狮眼大灯都很有辨识度,前包围也变得更有设计感。在灯光配置方面,新款408顶配车型用的是全LED光源,而1.2T车型用的是卤素光源,最让人不爽的是新款408 1.2T车型的前雾灯减配了,按理说雾灯成本不高,还会对安全性产生一定影响,这样做实在不应该。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即1.2T高配车型的近光灯终于有了透镜,视觉效果好了不少。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逸行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