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版欢迎垂询 价格直降12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路虎揽胜运动版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路虎揽胜运动版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L6SE2020款 90.48 80.48 10.00
3.0 L6 HSEDYNAMIC2020款 100.6 88.60 12.00
3.0 L6HST2020款 110.3 100.30 10.00
5.0 V8SVR2020款 183.8 183.80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运动降价信息>>

注:2020年3月2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路虎  5.0 V8 右前正45度

揽胜运动版SVR是由路虎的SVO部门开发,听起来有点绕口?SVO指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是捷豹路虎一个负责研发特别车型的部门,这里的特别车型会是高性能车,例如这里的揽胜运动SVR,也可能是诸如揽胜和卫士的一些特别版这种定制车型。不过一款车只要经过SVO之手,就一定会有与众不同的卖相,揽胜运动SVR夸张的前后运动套件一下子就和普通揽胜运动区别开来。

路虎  5.0 V8 大中控全景

和宝马一样,揽胜运动版SVR的内饰也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地方,只是增加了一些碳纤维装饰板。有时候想一眼从内饰看出SVR的特殊身份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路虎  5.0 V8 发动机舱

揽胜运动版SVR使用了捷豹路虎集团广泛采用的5.0 V8机械增压发动机,551马力和680牛·米的动力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