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运动 现车优惠14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优惠14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路虎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综合优惠14万元。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新款上使用了3.0T双增压+48V轻混系统,澎湃的动力让它成为了同级别中炙手可热的运动型选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路虎揽胜运动 现车优惠14万-图1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豪华运动SUV,有着比揽胜行政版更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设计,更具动感的车身线条,更简洁也更运动。揽胜运动的中网换成了更小更紧凑的设计,让前脸有更低的视觉重心,蓄势待发。车尾两个巨大的双边排气看起来气势十足,让人对它的动力不会产生怀疑。

西安路虎揽胜运动 现车优惠14万-图2

揽胜运动版配备了22寸9幅深灰色钻石亮轮毂、红色卡钳、全景天窗、触摸中控、电吸门、远近大灯自动切换、座椅按摩、前后座椅通风、带记忆的22项座椅调节、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驾驶员增强辅助包、驾驶室负离子净化装置、抬头显示等高科技舒适配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路虎专营店 17791881192

西安路虎揽胜运动 现车优惠14万-图3

路虎揽胜运动版承继了路虎揽胜家族的豪华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在三块大屏的加持下增添了很多科技感,也突出了英式的优雅气质。档把由旋钮式更换为了电子档杆,这样的转换更加突出了揽胜运动版的运动风格,和行政版区别开来。储物空间也是揽胜运动版的强项,还有选配的冷藏箱,让夏日在车厢内能喝到冰爽饮料。

西安路虎揽胜运动 现车优惠14万-图4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起步就配备了3.0T双增压搭配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360匹,峰值扭矩495牛米,保障了驾驶时的澎湃动力。而轻混系统让揽胜运动版在具备强悍动力表现的同时又有更好的油耗表现。目前来看,揽胜运动是市面上难得的全能选手,是中大型豪华SUV的品质之选。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路虎专营店 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