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揽胜运动版优惠12.07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揽胜运动版优惠12.07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宝利德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运动版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 L6SE2020款 90.48 79.62 10.86
3.0 L6 HSEDYNAMIC2020款 100.6 88.53 12.07
3.0 L6HST2020款 110.3 100.30 10.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运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0 L6 HSE 左前正45度

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外观方面秉承揽胜家族一贯的尊崇魅力,并将运动与挑战进一步演绎。以绝佳的车身比例、标识性的动感轮廓、后倾式车顶设计和迷人的流畅腰线,赋予了车辆强劲而坚毅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HST车型对发动机罩、前进气格栅、侧通风口与尾门碳纤维配饰等细节装饰进行了创新设计应用,同时配合21英寸9幅黑色效果铝合金轮毂与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气质,灵动天性呼之欲出。

路虎  3.0 L6 HSE 大中控全景

在极富动感气息的外观造型之上,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还将英国皇室般的尊贵融入车内。其中,HST车型方向盘与换挡杆大面积应用高级绒面材质,顶篷升级为质感细腻的高级绒面皮革,搭配豪华温莎真皮与绒面相拼座椅,目之所及、指之所触,无不彰显其工艺之奢华精湛。此外,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更显贴心,HST车型新增的第一排空调座椅及方向盘加热功能,为驾乘者带来更为人性化的豪华座舱体验。

路虎  3.0 L6 HSE 发动机舱

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的全新英杰力3.0升发动机引入了双增压技术,旨在将SUV的公路性能推向极zhi,同时实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其搭载的新型电子机械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不仅大幅提升了输出功率,也提供了更为优异的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使其迸发出高达5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4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进而实现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最高时速更高达225公里/小时。凭借这一同级翘楚的动力性能,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无论是在起步加速还是超速超车都游刃有余,自信领跑车流。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揽胜运动版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0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中兴大道19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