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宝马X3享6.8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购宝马X3享6.8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城西泓宝行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8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25iM运动套装2019款 38.9799 35.24 3.74
xDrive25i豪华套装2019款 38.9799 35.24 3.74
xDrive28iM运动套装2019款 42.58 38.13 4.45
xDrive28i豪华套装2019款 42.58 38.13 4.45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2019款 47.9799 42.15 5.83
xDrive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2019款 56.58 49.76 6.82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左前正45度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新颖的LED“天使眼”大灯十分吸睛。车标logo看起来极其的大气,并且两侧大灯均使用LED作为光源,大灯造型独特,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新车的轮圈样式有所不同,并且还全系取消了LED前雾灯。车身侧面的腰线也不在耿直,而是更突显强烈的运动感,在尾部设计上也进行了改动,将单出式排气口改为了双出式设计,看起来更显强劲动力,整体看起来年轻不少。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宝马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在长度和轴距上进一步提升,宽度和高度和老款接近。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上来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科技感更为强烈。方向盘的三辐式设计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显精致,仪表盘也进行了更替,换成了当下主流的液晶仪表盘,当然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符合豪车的定位。在方向盘的右侧小尺寸的悬浮中控屏,虽然尺寸不大,但也好在科技感并没有缺失。在它的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依次往下则是空调控制区域。而车里的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做得比较不错的,比如说座椅方面采用的是皮革包裹,而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则是采用的软性材质,相对来说触摸感还是很好的。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发动机舱

最后从动力部分来看,新车提供新2.0T 发动机,但是同一款发动机,却因为调校参数的不同,分为低、中、高功率三个版本,分别带来184Ps、224Ps、252Ps的最大马力和290N.m、310N.m、350N.m的峰值扭矩,用于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人群。而与之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不仅如此,百公里油耗做到7.9L,百公里加速成绩在6.6秒。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8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5-86560000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515号(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