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宁地区X Ramp四明山探索之旅即将集结起航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驭挑战,悦本色,勇者集结,激情共悦。BMW X悍将家族,以X之名,征程再起。即刻加入2019 BMW-X RAMP 试驾体验营,即有机会体验高性能驾驶机器的强劲脉搏,体验X家族的强劲魅力!

绍兴泓宝行,邀你出征!

活动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

活动地点:余姚四明山

活动内容:风景试驾+xRamp体验+大乐之野晚宴+第九洞天大穿越+玻璃栈道

注意事项:本次活动谢绝小孩,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并以经销商电话通知为准

xRamp道具试驾

xRamp道具试驾,圆锥坡、木桩交叉路、阶梯坡,感受X车型在超凡的驾控性能。 

绍宁地区X Ramp四明山探索之旅即将集结起航-图1

风景试驾

告别喧嚣回归自然,在云蒸雾绕里,沿着柏油公路缓缓向远方一路前行,直至白云弥漫的人间仙境...

绍宁地区X Ramp四明山探索之旅即将集结起航-图2

玻璃栈道

在纯天然氧吧中与自然零距离接触...

绍宁地区X Ramp四明山探索之旅即将集结起航-图3

民宿音乐之旅

与宝马X家族,于山林民宿,听一首民谣,远离城市的繁华喧嚣,伴着繁星和蝉鸣,共同度过一段慢慢的、柔软的时光,开启一次民宿音乐之旅...

绍宁地区X Ramp四明山探索之旅即将集结起航-图4

与BMW X家族一同去释放内心最真实的热情,眺望足下的迤逦与诗意,以挑战、无畏进取的X精神。BMWX家族,伴你一路前行!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宝马引领自动驾驶发展

宝马集团早在2006年就着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拥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累积了大量突破性关键技术,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目前,宝马集团在全球投放了80多辆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为L2-L5级自动驾驶功能的机器学习提供数据。宝马集团计划在2021年投产的iNEXT车型将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宝马集团始终将驾驶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采用“以数据驱动研发”的策略,在慕尼黑成立数据中心并启用全新IT平台,为高度自动驾驶及完全自动驾驶的研发和验证奠定了基础,并将确保BMW iNEXT提供的L3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年,宝马集团还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开启长期战略合作,联手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目标是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将下一代科技推向市场。

中国是宝马集团推进“A.C.E.S.”出行领域的先锋市场,自动驾驶的研发同样得到积极发展。宝马已经在中国深入开展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积累了丰富的实际经验和数据;同时与中国科技企业开展合作,为商业化应用做好充分的准备。

宝马是首个在中国实景演示高度自动驾驶的豪华汽车生产商。2016年,宝马首次在成都实景演示了L3级高度自动驾驶。2017年,宝马在杭州实景演示了第四级完全自动驾驶。2018年5月,宝马在上海获得上海市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测试,成为家在中国获得自动驾驶路试许可的国际整车制造商。同年7月,宝马宣布将以理事会成员身份加入百度阿波罗(Apollo)开放平台,携手百度共同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企业,源源不断的创新力是其屹立于世界豪华汽车品牌之林的重要驱动力。在行业转型的大背景下,宝马集团也正以前所未有的创新势态积极迎接新时代的出行变革。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绍兴泓宝行也一直坚持“创新、突破、环保、发展、责任、品质、安全、成功、前瞻”作为企业核心文化,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以创新科技、创新概念、本土化,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提升自我,贯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积极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度、市场的认知度、社会的尊重的同时,更为全体宝马人搭建起职业发展、实现理想的可靠平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绍兴泓宝行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至上,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绍兴泓宝行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BMW 授权经销商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6561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515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